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委组织部第六督查指导组到绿园区督查指导“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

2022-07-15 10:46     中国发展网

为推动服务基层、服务人才工作走深走实,7月13日,长春市委组织部第六督查指导组由市直机关党工委二级巡视员姜兰兰带队,到绿园区督查指导“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并召开座谈会。绿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参加。

绿园1

督查指导组先后到普阳街道、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丰和林苑小区、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督查指导。在普阳街道,督查指导组实地查看“四个平台”运转情况,了解包保干部下沉对接和“幸福小区”创建情况;在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实地查看社区6个中心,与包保社区第一书记了解下沉工作情况;在丰和林苑小区,实地查看网格党群服务站,听取网格长介绍“幸福小区”创建情况;在长春皓月肉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深入交流企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绿园2

座谈会上,焦明元围绕构建“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335”工程、实施“3435”城乡基层治理模式以及“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和“幸福小区”创建活动进展情况做专题汇报。区委编办、人社局、民政局、司法局、住建局、城管局、政数局、“四个服务”工作专班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优秀人才代表张超凡、重点企业代表许东春围绕“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实施以来的切身感受进行交流。督查指导组对绿园区“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作风实、政策实、措施实,机制新、思路新、平台新,服务优、流程优、环境优,根基强、手段强、赋能强,体现了“实、新、优、强”的特点,指出要结合绿园自身特色,深入探索推进,持续出亮点、出经验、出成绩。焦明元表示,绿园区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加压力、增动力,努力查找差距不足、健全工作机制、提炼工作经验,将后续工作做好做实,以“服务基层”“服务人才”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汇聚人才振兴合力。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谢斐、人才工作处魏勇州、组织二处于翔参加督查指导。(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