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编制工作会议

2022-07-28 14:24     中国发展网

7月27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编制工作会议 。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会议并讲话。 

绿园1

就绿园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杨万来强调:

一要强化领导,形成整体合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两个规划”编制的组织领导。要按照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地抓好落实,形成由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合力。

二要制订方案,落实部门责任。两个规划的编制要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要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为抓好“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责任分工制定编制方案和政策措施,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做到目标细化、指标量化、责任强化、措施具体化。

三要突出创新,推动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两个规划”的编制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解决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新矛盾、新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把握社会形势的新变化,积极适应党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新要求,适应妇女儿童的新期待,进一步拓展妇女儿童工作领域,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谋好事、解难事。会议听取了绿园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上还下发了《绿园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编制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

区妇联及30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