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7 12:27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央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司法局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6

宪法进农村。针对农村群众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12月4日,吉林省天利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在西新镇裴家村进行讲座。讲座运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宪法》《民法典》中关于农村农业农民的相关规定。

7

宪法进社区。结合社区百姓的实际需要,青年路街道新竹社区邀请吉林省维齐律师事务所律师,利用道德讲堂等阵地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法律知识。

8

宪法进校园。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区法院工作人员通过情景引入、案例释法方式,为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9

在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讲座2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投入宣传电子屏百余块。活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