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与核工业卫生学校在第二届省医学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07 11:28     中国发展网

2020年12月5日,第二届湖南省医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收到省内70家单位的385个项目参加复赛,其中187个项目通过层层选拔进入现场决赛。南华医院与核工业卫生学校共有6个项目参加了现场决赛。

11

Image1_2

决赛场上,南华医院与核工业卫生学校各参赛队与省内各大高校、知名医院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取得优异成绩。由院党委委员、核工业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廖红伍及校党办主任敖琴英指导的《“精婴”专业保健中心》项目荣获服务类一等奖;核工业卫生学校付元秀、王秀芳团队的《Baby幼儿照护中心》项目获服务类三等奖;李建树、唐杰梅团队的《一种输液夹悬挂装置》项目,周书春、欧阳彪团队的《自热型中药口服液包装》获得优胜奖;核工业卫生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Image1_3

Image1_4

Image1_5

据悉,作为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湖南省示范性(特色)中等职业学校、湖南省卓越校建设单位及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核工业卫生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医学科研创新工作,大力实施“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方针,重视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成为一所“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职业学校。(邓小保 邹艳 乐彦麟)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