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招商引资网络云端签约洽谈会

2022-05-27 14:35     中国发展网

5月26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招商引资网络云端签约洽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效能,主动融入长春“三强市、三中心”发展大局,全力推动“六城联动”重要部署在绿园落地生根。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参会并与企业对接洽谈。

绿园1

绿园2

会议由副区长杨一秀主持。会上,青岛正扬汽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德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南京浦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企业负责人,就两车配套、汽车零部件等项目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布局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发展战略、投资意向等方面同绿园区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青岛正扬汽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德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南京浦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绿园经济开发区达成共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绿园3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宋长者表示,感谢在疫情期间各企业对绿园区的关心和支持,各位企业家在这个时候选择绿园、投资绿园,为绿园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对绿园的信任,体现了企业对绿园发展的支持与厚爱。

宋长者诚邀企业走进绿园。他说,绿园区产业基础雄厚,依托一汽集团和中车长客的产业优势,未来发展潜力无限,非常期盼好企业带着好项目,走进绿园、投资绿园,衷心希望各企业家能够持续关注绿园这片热土,扎根绿园创业发展。多为绿园发展鼓与呼,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绿园引资源、引项目、引投资者,让更多的商界精英到绿园投资兴业一同建设绿园。

宋长者表示,绿园区将秉持互惠共赢理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为企业做好服务。从政务、政策、企业对接等方面成立企业服务小组,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发展出现的问题、诉求,第一时间推进解决,激活企业发展动能,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王忠源、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洽谈。(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