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平昌二中校园足球俱乐部联赛完美收官

2020-12-18 12:09     中国发展网

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校园足球俱乐部联赛于2020年10月初开赛,10支俱乐部历时60余天,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和终极排位赛,共计33场激烈角逐,近日完美收官。比赛评选出俱乐部赛二星级球员52人,三星级球员46人,四星级球员25人,五星级球员13人,冠、亚、季军分别被兄弟俱乐部、贤莱俱乐部和光洲俱乐部摘取。

01

02

03

校园足球俱乐部联赛是该校根据学校足球教学工作需要,在已经运作成熟的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和校际联赛基础上,新增设的一项学生足球赛事,旨在让更多喜欢足球的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园足球的锻炼和竞技中来;参与到校园足球的评论和足球知识的宣传普及中来;参与到校园足球的管理和服务中来。充分利用俱乐部平台,挖掘学校足球资源的使用潜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增强足球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形成分时段多元化的训练和竞赛模式,极大地推进了该校校园足球的有序、健康发展。(夏军图  王全安  李仙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