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医博会11月启幕

2022-10-12 13:57     中国发展网

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9-21日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办。

泰州1

本届医博会将聚焦前沿资讯,邀请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到会通过高层论坛、专业活动发布最新信息,并就医药领域的最新政策动向、科技发展方向与前沿技术、实验问题进行专题报告,集中讨论医药健康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和新产品。一大批海内外知名专家将在本届医博会发布国内外生物药、医疗器械、化药、特医食品、精准医学与康健医疗等领域前瞻信息。

展会将继续突出数字化、智慧化、特色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通过可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的线上云展平台,将线下展会通过文字、图片、视频、VR实景等表现形式推送到线上,吸引国内外专业观众在线浏览参观,增强展商与观众的密切互动。

泰州2

作为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中国唯一部省共建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紧紧围绕“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目标定位,始终坚持“项目兴区、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致力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目前,中国医药城已集聚1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其中包括阿斯利康、雀巢、武田制药、勃林格殷格翰等14家知名跨国企业;2100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药创新成果落地申报;43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此落户创新创业。(刘昊宇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