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水出川” 迈向新征程 西岭渴能运动饮料全新上市

2020-09-09 11:23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9月8日,西岭渴能运动饮料上市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和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原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周凯,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林继华,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体育明星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等人出席发布会。

作为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成立一周年的献礼作品,西岭渴能运动饮料由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联合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共同打造,该系列产品的面世,将填补国内专业运动饮料的市场空白。

图片 1

打造行业标杆  西岭渴能运动饮料今日上市

健身生活方式的普及,以及新生代作息时间、生活习惯和工作节奏的变化,功能饮料的潜在市场正在不断增长。据相关报告显示,一二线城市消费者中,有34%的人群经常跑步,而这其中有51%的人经常喝运动功能饮料。但值得注意的是,现今市面上运动饮料饮品种类繁多,但适合专业运动人群、运动爱好者的专业运动饮料产品有限。尤其是在四川,有着十大名泉水源地、有获得众多世界奖牌的运动员和广泛的全民健身基础,打造一款四川的专业运动饮料已是迫在眉睫。

图片 3

据透露,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在与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后,双方积极推动产品研发上线,多次与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召开研讨会就产品功能、口味、包装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历经半年之久西岭渴能正式上线。产品研发专家认为,西岭渴能运动饮料产品选用富含镁、钠、硒等多种有利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的“西部神泉”优质水源,再加入补充电解质的“食用盐、竹淡叶”,补充能量的同时更天然健康,在研发、成分配比上更适合中国运动人群体质。该产品的问世,是积极打造运动饮料行业标杆的体现。

体育明星现场打CALL  “好水出川”未来可期

事实上,此次西岭渴能的上市并非心血来潮,而是经过了审慎的市场判断和布局。据天猫数据显示,耐克、阿迪达斯、安踏、安德玛、斐乐5家运动品牌在今年“618”首日成交额均突破了1亿元,其中,耐克销售额突破1亿元仅用时2分59秒,比去年“618”缩短了1分钟,不得不承认,体育消费已是体育产业发展上不能忽视的环节。

图片 4

此次西岭渴能的上市,是四川体育产业集团与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转为国人研发的一款适合国人体制的运动饮料品牌。在拍摄西岭渴能广告片时,摄制组专门取景“西岭渴能”运动饮料水源地“西部神泉”,通过水源地的壮观场景,突出产品独有活泉水基底优势,广告片除了邀请运动学校校草、健身教练、击剑专业运动员、赛艇全国冠军外,花样游泳世界冠军双胞胎美女蒋文文、蒋婷婷也出现在了拍摄现场,为西岭渴能站台。

图片 2

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好水出川”战略部署,今年4月,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形成运动功能饮料战略合作,同时与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达成建立饮品研究院合作意向,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饮品多产品线业务发展。下一步,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明确了在原有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大力拓展国际贸易市场战略决策,继续秉承“立志高远、笃行求实”的发展理念,以“报效社会、惠及员工”的使命,把“和谐、包容、向善、利他”作为西部神泉人的核心价值观,继续用智慧与实力锻造四川新名片和四川品牌。(正一)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