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系列活动 助推电商高质量发展

2022-10-27 17:25     中国发展网

为推动县域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剑川县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讲座沙龙、年货节等活动。

为促进农特产品销售,有效整合农产品产业链各环节资源,剑川县开展“福至新春”2022剑川首届电商年货节。通过网红代言推介直播等形式,对20多种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销售,10天的活动总销售额达1087818元。

图片4.png

为培育和壮大特色产业,打造良好的青年创业氛围,剑川县举办“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全国高校实践挑战赛。历时一个多月的线上销售,助力农副产品销售349.6吨,销售额高达142.64万元,活动累计帮助扶贫农户54户共141人。

图片5_副本.png

为推进企业产品线上化发展,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剑川县组织企业参与“双十一”活动。通过举办线上“双十一”活动,不仅带动农产品销售,也提高“品剑山川”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

为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剑川县11家企业参加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共有50余款特色农产品进行参展,展会布置上融入了剑川县非遗文化产品剑川黑陶、剑川木雕工艺品、剑川刺绣工艺品及剑川白族特色服饰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剑川特色文化。剑川红马铃薯、九十九龙潭火腿、马登苹果等特色农产品获得广泛关注,让全国各地采购商体验到了剑川特色产品。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