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莅临什邡经开区调研统战和工会工作

2021-10-21 15:05     中国发展网

朱莉1

中国发展网讯 10月20日,四川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一行莅临什邡经开区调研统战和工会工作。什邡市委书记王洪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皓等参加调研。

朱莉2

朱莉一行深入经开区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实地查看工作情况、参观统战阵地、与统战和工会成员交流谈心,认真听取园区统战和工会工作的详细汇报,对经开区创新制定统一战线“1234”工作法、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园区的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要求。

朱莉3

朱莉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来开展统战和工会群团工作,在推动园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党的统战和工会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群团组织”的工作模式,拓宽思维,确保统战和工会群团工作在落实上更具有实际意义。(王顺银)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