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巴中市恩阳区发改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16:0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发改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以“十个坚持”,全面、客观、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志和决心,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主动作为的担当使命和高瞻远瞩。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全面领会好全会意义。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在中央政治局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二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深学笃用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恩发改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