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主任吴舸一行赴德阳调研

2022-01-14 14: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2日,四川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主任吴舸、副主任蒙秋旨一行赴德阳调研开放平台建设工作。德阳市政府副市长何苹,市商务局局长甘志、德阳海关关长姜伟、物流港管委会主任王小武及绵竹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德阳1

吴舸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中国玫瑰谷国际免税城等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申建情况汇报,就德阳开放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肯定了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在通道建设、班列发行、口岸延伸和平台申建所做的创新突破工作,特别针对建设黄许镇站铁路货运海关监管场所和增设成都铁路口岸德阳(黄许镇站)查验作业区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推进意见。

德阳2

吴舸主任和蒙秋旨副主任表示,按照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全省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德阳地理条件优越,外贸基础雄厚,德阳开放平台建设将对助推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省口岸与物流办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大力支持德阳开放平台的申建工作。同时要求德阳一是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完善自身条件,大力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保持并进一步扩大平台申建优势;二是扎实做好四川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应用推广工作,实现相关信息化系统与四川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互联互通,不断提升贸易便利度,优化营商环境。(杨振林)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