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一行到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参观调研

2022-07-22 10:51     中国发展网

7月21日下午,四川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忠,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张勇一行到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参观调研。

徐春龙2

调研组一行前往建华建材(四川)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产业规模等方面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徐春龙3

在座谈会上,徐春龙对企业在混凝土制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徐春龙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汉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俊,广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辉宪,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陈兴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程陪同调研。(园区办公室)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