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区妇联联合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和美家庭”廉政教育活动

2022-08-01 15:35     中国发展网

7月29日,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区妇联联合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创和美家庭”活动,向各位干部家属发出倡议:与党组织携手,共同做好领导干部的监督员,做廉洁家庭的创建者,用“爱”和“廉”浇筑共产党人的钢铁长城。区管各部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家属以及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家属等参加了活动。

绿园1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远离家庭腐败》,认真聆听了“树清廉家风,建和美家庭”主题讲课。讲课中,来自市委党校的老师列举了大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家风故事,通过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讲解,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传承红色家风,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庭成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在干部家属中引起强烈反响。“今天参加活动收获很大,特别是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引人深思。我们一定吸取教训,对自己的爱人常关注、常提醒、常吹‘枕边风’,当好‘廉内助’。”一名区直干部家属深有感触地说。

“这次教育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教育引导干部家属积极加入‘家庭助廉’行列,争做营造优良家风的表率,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全区社会风气持续向善向好。”区妇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