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2022-09-29 16:39     中国发展网

9月28日晚,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宋长者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绿园1

方述华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对全区各行业领域安全开展全面排查;要突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要连夜组织力量对饭店等餐饮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隐患台账,逐户逐条开展复查,确保闭环整改、不留隐患。要从严从重查处非法违法行为,对涉及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实施严管重罚、顶格处理,切实形成有力震慑,坚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宋长者强调,一要从高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从速排查。要迅速组织专家力量、专业力量和社区力量集中全面摸清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隐患,开展精准治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从严整改。要坚持问题整改导向,严把整改速度关、质量关,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坚决停业整顿。四要从实落责。纪检督查等部门要持续开展明查暗访、专项督查,强化问题跟踪督办,确保各单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开展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绿园2

梁晓方、王贺军、佟胜富、杨一秀,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会。(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