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3-02-13 17: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王勤 邹健 记者袁雪飞报道 2月9日上午,受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的委托,衡阳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刘洋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斌参加座谈。

衡阳县委

(2月9日,衡阳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温松柏、王辉宇、洪桥、戴湘衡、屈晓棠、吕荫湘、吕少平、唐柏生、邱燕燕等9位来自县直单位、乡镇、村和“两新”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县党代表冯加合、李卫红,县人大代表罗烈娥,县政协委员陈军、屈春志先后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畅所欲言,就加大乡镇财政的支持力度、加强“三农”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农村小型渠系清淤疏浚力度、科学布局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年金记实工作、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两新”组织发展党员名额、简化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审批程序、防止政务APP过多过滥、加大村(社区)债务化解力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做大做强地理标志品牌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洋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洋说,各位所提的意见建议都来自基层实践、反映群众心声、体现各行业期盼,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论证,把这些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刘洋指出,要充满信心。过去一年,我们在特殊之年交出了高分答卷,先后荣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县、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等国省荣誉9项。今年的发展来势很好,“船山时间谷”·钟表产业园、“双创”产业园区、界牌陶瓷工业园孵化中心等3个产业平台已经建好,必将点燃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关心县里各项工作,当好政策的宣传员、讲解员,发挥好县委、县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呼声反映给党委政府,以便于我们科学决策。要正视现实。当前,资金欠缺、发展不足、人才缺少是我县面临的现实问题,我们将把解决这些现实问题作为发力点,想尽一切办法,打通工作中的堵点、痛点,用心用情用力予以解决。要继续奋斗。办好衡阳县的事,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树立主人翁意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共同把衡阳县的事情做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