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审计局超前谋划确保新增财政资金落到实处

2020-09-03 14:48     中国发展网

自审计署“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视频培训后,长春市绿园区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落实,紧盯资金的筹集、分配、拨付、使用等各个环节,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

12

成立专项审计小组。由审计中心主任牵头任组长,承担此次专项审计任务,作为第三、第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项目。

做好审前调查。一是摸清全区申报项目的立项情况和项目所涉及到的单位;二是调查了解项目的真实性,同时将相关政策精神现场传达释义,引起使用特殊支付资金的项目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三是及时了解项目资金的批复及特殊支付资金到位情况。

及时下发通知书。第一时间起草通知,精准下发到财政、农业、卫生等涉及资金单位,和相关单位主管领导、财务人员面对面把资金使用注意事项进行再叮嘱,确保资金不被挤占、挪用。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