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工作交流会

2020-09-29 22:42     中国发展网

为了展示成果,交流经验,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4日,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代表工作交流会。区人大副主任杨自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镇街人大干部、部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共60人参加会议。

1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春城街道代表之家、正阳街道和平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点建设情况。会上,西新镇人大主席、普阳街道蓝天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鼎庆工作点负责人和东风街道联系组代表作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

2

杨自山在讲话中指出,各镇街人大要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注重提炼和推广先进经验;要正视问题,客观审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加以改进;要振奋精神,加快推进代表工作创新发展。本次代表工作交流会是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断完善代表工作的契机,要切实发挥镇街人大联系代表、组织代表、服务代表职能,提高代表工作实效,保证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