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召开巡视巡察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跟踪指导组第一次会议

2020-10-19 12:49     中国发展网

为确保各级巡视巡察基层党建问题整改成效,推动各镇街党(工)委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运用,10月15日,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巡视巡察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跟踪指导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3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党(工)委负责同志关于区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情况,对涉及整改问题的具体业务进行详细沟通、解答、指导。

会议强调,区委组织部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工作力量成立跟踪指导组,目的是推动各级巡视巡察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取得成果。要在巡视巡察反馈基层党建问题取得明显进展基础上,持续跟进后续整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要重视到位。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帮助发现问题不足的有利契机,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提升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整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要整改到位。对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要严格整改标准,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整改过程中发现的类似问题一并考虑、一并整改。三要跟踪指导到位。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区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强化跟踪指导、协调联络,确保问题整改不跑偏、不走样。

会议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任务落实及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