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19:17     中国发展网

11月6日,长春市绿园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冠夫主持。

3

会议认为,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央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为“十四五”规划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