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工信局召开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

2020-11-11 12:11     中国发展网

为做好“万人助万企”亲商助企专项服务工作,11月6日,长春市绿园区工信局召开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梳理分析区内未办理手续的企业情况,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查找不足,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区长孙志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1

会议通报了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进展情况,绿园经济开发区、西新镇、城西镇在会上汇报了属地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区规自局、发改局等部门做表态发言。

孙志远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希望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合力、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此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效率,立足解决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在破解问题上下功夫,弄清企业现状、找出问题根源,帮助企业办手续。各行业部门要主动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依法依规办理手续。对于“共性问题”,要提报领导小组集中攻坚,一次性解决;对于个性问题,要一事一议,有针对性的解决,将工作实效切实体现在解决问题的数量上和质量上。三是进一步强化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发挥“万人助万企”平台优势,落实好分级办理、问题流转、办结反馈等工作机制,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主动指导属地按程序开展工作,督导组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采取通报、约谈、检查等方式督促工作开展。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