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到巴州区四小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18 12:28     中国发展网

16日一早,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在巴中市区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巴州区四小津桥湖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杨副省长一行详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知识专栏、疫情防控体系图等。

4

该区四小校长陈然详细汇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该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防严控,做到了“晨午检排查到位”、“消杀通风到位”、“请假记录跟踪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心理疏导到位”、“巡查督导到位”。同时针对季节性传染病也同步防控,保证学校无疫情出现。

1

听取了陈校长的汇报后,杨副省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做出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持续抓好常态化防控,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

7

该校按照杨副省长的指导和要求将再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预案,按照“坚决把疫情阻止在校园外”的工作要求,织牢防控网,在下一步的落实中认真细致,积极行动,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张义芬)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