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巴中巴州区科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0-06-24 23:4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23日,巴中市巴州区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端午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1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电子卷宗制作室、听证室、检察官文联活动室、法治课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检察院院史馆、荣誉榜等展厅,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一定要慎“权”“欲”“贪”“色”“赌”“礼”“情”。

2

参观检察院展示墙

3

参观电子显示屏

在检察院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力度。大家纷纷表示,作风问题无小事,任何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开始脱变,要吸取他们的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彭佳)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