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坚持从严主基调延伸廉政触角

2020-11-05 12:03     中国发展网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30日,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城西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11

以案为鉴,筑牢法纪底线。在城西镇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认真参观学习了党纪法规、案例警示等展区。通过观看典型案例,着力教育引导大家增强法纪观念,弘扬清风正气。

以德立身,对标先进典型。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展厅里陈列着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张富清等榜样事迹,感召大家对标先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以学促行,重温入党誓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着铭记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坚定政治信仰。

实地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加学习廉政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以知促行、以廉修身,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林园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