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发展绿园】: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双随机”执法检查

2022-08-30 14:03     中国发展网

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依托“吉林省一体化在线监管平台”及“我要执法app”,开展排污许可证“双随机”执法检查。

为保障执法人员熟练使用“我要执法app”,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专门组织召开培训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推进“一证式”监管体系建设,提升执法平台应用质量。

执法检查按照重点管理企业、简化管理企业既定的比例抽取创建检查任务,重点从大气污染物排放、水污染物排放、固体废物管理、自行监测、环境管理台账、执行报告、信息公开、环境风险防控情况等8个方面开展。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及时调查处理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排污许可相关涉嫌违法违规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工作落地见效。(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