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不负春光添新绿 携手共建尊法林

2023-03-20 15:44     中国发展网

3月17日,四川省南江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于君带领第三党支部和环境资源审判团队干警到公山镇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护航生态环境保护。

植树现场,干警们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浇水,有的培土施肥,大家通力合作、干劲十足,经过辛勤劳动,“南江县人民法院尊法林”雏形初现,一颗颗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我们种下了一株株树苗,不仅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更是把共建生态文明的司法理念落到了实处。”望着刚刚种下的树苗,四级高级法官梁显荣擦着额头上渗出的汗水说道。

下一步,南江县人民法院将依托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协同保护活动,以法治力量为生态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杨林)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