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巴中巴州区大力推进“天府科技云”平台建设

2020-07-01 13:3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29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暨农技协工作现场会在清江镇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一行4人莅临现场指导并作重要讲话,该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区科协兼职副主席、农技协联合会理事长曹家福以及三十余位农技协、合作社、家庭农场、乡土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雪梅主持。

1

会议首先由市科协刘利讲解了“天府科技云”的注册流程;曹家福则对农技协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随后,陈伦周就“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详尽部署。

最后,王政对“天府科技云”平台注册、“科创工作室”开设、订单交易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2

参观李子园

1

参观花椒园及瑶鸡养殖协会

会前还参观了清江镇果树苗木协会和瑶鸡养殖协会。(唐永顺)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