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牵手重庆大足 四川达州将建新型智慧园区

2020-09-16 15:19     中国发展网

9月9日,四川省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重庆市大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重庆龙易购科技公司在大足签订战略合作,三方将以重庆智慧园区建设经验为依托,以“政府主导、多方合作共建、市场化运作”为基本原则,共同推进达州市智慧园区建设。

图片 1

今年6月,四川省经信厅、重庆市经信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进川渝两地智慧园区建设,计划在五年内建设产业合作示范园区20个。此次签约,意味着达州成为川渝合作的首个智慧园区试点城市。

公开信息显示,龙易购公司是一家大足区本土工业互联网企业,其旗下的龙智造工业云平台通过不断完善平台生态服务资源,初步形成全国最大的产业大数据平台体系。

根据协议,三方合作主要目标为以龙易购公司为桥梁,达州市引入重庆市智慧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及资源,围绕产业发展智能化、建设管理精细化、服务功能专业化、基础设施网络化这一核心任务,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推进达州市新型智慧园区建设。

协议明确,龙易购公司负责引入重庆市智慧园区建设推进的先进经验,打造产业互通、全市联动的的智慧园区大脑体系,促进达州全市园区转型升级。(文霖)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