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防控疫情·绿园在行动 | 长春市绿园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加强药品监管筑牢抗疫防线

2021-01-20 17:20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近日,绿园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暨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药品零售企业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维护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120171647

绿园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药店,重点检查吉祥码扫取情况和购买退热、抗病毒、抗菌素类药品人员实名登记上报情况,要求药店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期间药品零售企业承诺书》和佩戴口罩警示语。药店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药品质量关。提醒督促药店落实进店测体温、戴口罩等常态防控措施。执法人员还利用微信群线上向辖区药店反复强调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及时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120171652

目前,绿园市场监管分局出动检查人员286人次,累计检查零售药店426家,发放抗疫宣传单426份,责令整改127家,其中关停整改7家。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