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团市委主要领导到绿园区看望青年志愿者

2021-01-25 22:42     中国发展网

1月24日上午,共青团长春市委书记靳明一行来到绿园区铁西街道蓉桥壹号小区、林园街道大禹华邦小区,看望现场工作的青年志愿者,并与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交流了志愿服务有关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125222553

在铁西街道蓉桥壹号小区,靳明看望了上岗的13名青年志愿者,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配合好基层防疫工作,在防疫一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125222557

在林园街道大禹华邦小区,靳明一行慰问了参与现场巡逻清理工作的22名志愿者。在得知青年志愿者们在全员核酸检测中承担了协助登记扫码、维持秩序、清点搬运物资等多项任务后,他表示,共青团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的重要桥梁纽带,在急难险重的情况下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希望街道、社区用好这支队伍,让他们在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发挥为民服务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25222601

微信图片_20210125222605

疫情发生以来,绿园团区委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面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书,组建102人的志愿服务队,累计上岗142人次,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青春防线。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