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振烨(什邡)高性能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落户四川什邡

2022-02-18 13: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政府与振烨国际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阳旌湖国际酒店举行,标志着振烨(什邡)高性能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

什邡2

据悉,该项目选址什邡经开区,拟投资约77亿元,将打造以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园为主,集团区域总部、供应链公司等为辅的产业链集群。其中,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项目拟投资约60亿元,占地770亩,总体达产后年产值约240亿元,年税收约4亿元,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5G、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及消费电子等领域,将有效提升什邡新材料产业水平,推动打造什邡新材料千亿产业。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说,新材料产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基础性产业,也是高技术竞争的关键领域。近年来,德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政策规划为引领、以项目投资为抓手、以创新驱动为关键,将新材料作为全市五大产业之一,加快构筑新材料产业体系。

刘光强表示,当前,德阳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国家“双碳”等重大战略机遇,发展新材料产业前景远大、未来可期。振烨国际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产业跨国集团,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取得了卓越成就。双方此次合作,既顺应国家战略要求,又符合彼此发展需求,必将为德阳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德阳将深入践行“三新一高”要求,以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为引领,加快先进材料产业集群化发展,全面推动新材料产业做强、做优、做出特色。

振烨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烨对德阳市委、市政府和什邡市委、市政府给予振烨国际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德阳市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是发展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的好地方。振烨国际集团将全力以赴,调集各方优势资源,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德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什邡市委书记王洪,市委副书记、市长晏世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鸿彬,市政协主席黄剑,市委副书记彭良出席仪式。(孙海燕)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