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政企合作助力四川德阳水利工程大质量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2023-01-09 13:25     中国发展网

2023年1月6日,四川德阳市水利局和德阳国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德阳市水利局立足水利工程的性质、属性和特点,深度挖掘政企合作的新模式,着力从社会引资等方面创新抓落实,形成政府管理、企业和建设单位多方参与的水利项目建设新机制,助力德阳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在2023年迈入水利工程建设数字孪生领域,进入信息化智能化时代。

政企合作1

德阳市数字孪生流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长江上游石亭江段水利项目作为试点,从初步设计到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全周期,对水利工程各子项目类型、任务和规模精准定位,实现实时数字化监管,进一步规范参建市场主体行为,确保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政企合作2

下一步,德阳市水利局将深入探索水利厅“政银企1+3”四方合作机制,为德阳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实现各方共赢。(王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