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交流座谈

2023-05-19 17:14     中国发展网

5月18日,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任长永,创始人谭刚教授,电力事业部幸华平一行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座谈交流。何明会长率东促会全体人员欢迎任长永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

东促会1

会上,来宾观看了东促会宣传片,了解了近一年来东促会重大商事活动和项目推进情况。副秘书长贺喜表示,东促会是非官方组织,成立于2015年,2022年6月举行了换届选举。第二届领导班子在何明会长的带领下,本着高效务实、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的工作态度,全会工作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近一年时间里,东促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对外交流、项目推进等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吸纳了一批优质企业,汇聚了丰富的商事资源。未来,东促会将着力资源转化,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立足云南,深耕东盟,放眼全球,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任长永高度赞扬了东促会的工作,他表示,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由国际著名科学家团队和资深管理团队联合创立,公司致力于零能耗辐射制冷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作为首家零能耗辐射制冷技术产业化的企业,瑞凌肩负着引领行业标准化、搭建产业生态链、培育上下游企业高速发展的使命,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提供零能耗降温节能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以科研为本,目前已累计申请国内专利181件(发明专利111件),授权92件(发明26件);累计申请PCT专利7件,已获授权14件次,持续保持辐射制冷领域的全球创新引领。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所合作,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创始人谭刚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辐射制冷的技术原理和产品的应用场景。

何明会长表示,瑞凌是“中国智造”的优秀代表,瑞凌如果能加入东促会大平台,东促会愿意同瑞凌一道,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减缓全球变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理念。

东促会2

宁波瑞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力事业部幸华平;东促会副秘书长兼会长助理陈洪霞、秘书处朱丽、监事康彬、常务副会长王梓璇、专家组组长郭竞鸣、专家王健雄;李明俊、康建伟等先后发言交流。(图片:李易  文:方扬)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