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达州市委书记包惠会见京昆高铁西昆公司客人

2020-07-08 16:3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7日,四川省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在达州会见了京昆高铁西昆公司总经理孔文亚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一同会见。

京昆高铁西昆公司为国铁集团管理的合资铁路公司,负责承担西安至昆明(含西渝高铁)高速铁路的建设、资产管理及委托运营管理任务。包惠对孔文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京昆高铁西昆公司给予达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高铁是建设综合交通枢纽的应有之义。达州高度重视高铁发展,哪怕遇到再难的问题,我们都要坚定不移予以解决。希望京昆高铁西昆公司继续关心、支持达州,双方携手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推动西达渝高铁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惠及于民。

孔文亚介绍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他说,随着高铁的加快落地,达州经济社会将突飞猛进发展。京昆高铁西昆公司将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协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邓瑜华、丁应虎、王洪波参加会见。(陈岳  杨林)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