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温州七都大桥北汊桥正式建成通车

2020-12-26 22:34     中国发展网

12月25日中午12时,温州七都大桥北汊桥正式通车。随着开通管理员一声令下……放行开通!几百辆集中在桥面上的小轿车同时启动,像万马奔腾,齐发向桥的北面飞驰而去!这场面令人心潮澎湃!

微信图片_20201226221431

北汊桥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温州市民的出行,特别是温州去永嘉乌牛,乐清的市民,该大桥的开通将更加方便快捷。

大桥的开通对温州的经济发展和城市交通的提升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乌牛镇和乐清市的南部经济发展将会有一个较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26222948

据悉,北汊桥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全长1866米,设互通枢纽2处,改建104国道1.74公里。其中主桥为独柱式双塔钢混叠合梁斜拉桥,长680米,主跨最大跨径360米,桥面宽度37.62米,桥下通航孔净高31.4米,可通行5000吨级船舶。(陈光友)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