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云南:昭通市昭阳区在昆工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万人签名活动

2021-07-15 14: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展示广大在昆流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2021年5月,昭通市昭阳区在昆工委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万人签名活动,积极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征集“心里话”,并汇集成册,通过仔细阅读和认真筛选,选出6条具有代表性的我想对党说的“心里话”报送到区委组织部。

我想对党说1

结合流动党员工学矛盾突出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的实际,采取适当规模集中签名、接力签名、个别签名等方式有序组织开展万人现场签名活动。共有368名在昆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老党员、务工党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现场签名活动。大家纷纷抒发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融汇成一句最想给党的“心里话”,连同自己的名字一起写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的红色横幅上。

我想对党说2

签名活动鼓舞了每一个人,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马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