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云南:昭通市昭阳区在昆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

2021-07-15 14: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为充分发挥昭通市昭阳区在昆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同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6月30日,昭阳区在昆工委组织在昆流动党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和引导志愿服务。

新冠3

在昆各支部20余名流动党员来到昆明拓东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配合医务人员按照规范流程,引导接种人员有序接种,提前使用手机微信电子医保作好相关准备,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接种快速有效进行。流动党员还向医务人员了解学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和知识,走上街头沿街铺宣传,来到人群密集的广场,向广大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未接种人员到附近的接种点进行接种,为部分在接种方面存在疑问和顾虑的群众进行解疑答惑,并严格按照相关接种政策规定和接种科学知识给出一定的建议。

新冠2

新冠4

持续一天的志愿服务取得很好的成效,共向300余名群众进行宣传,引导20余名群众到附近接种点进行接种。

新冠1

此次志愿服务是昭阳区在昆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旨在引领昭阳区在昆流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熏陶下将“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的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形成积极为人民服务的新风尚,通过实实在在的身边事服务于民,解难于民,从而增加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庭,通过学习党史,自己是很想做些身边的好事。今天很高兴能有机会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希望工委多组织些此类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激励在昆流动党员在奋进新征程、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奋发作为。(马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