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云南楚雄市总工会:春节走访暖人心

2022-02-08 16: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为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使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楚雄市总工会主席马文辉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着工会“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和牵挂,向长期奋战在艰苦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楚雄州总工会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整合中央、省、州、市资金82.57万元,累计慰问职工1360人。其中,深度困难职工1人、相对困难职工16人、一线环卫工1039人、省级驻村工作队队员2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健康体检300人、部分因患重大疾病职工4人。(杨德祥)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