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患难见真情!衡阳一互联网企业为四川泸定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2022-09-07 11:30     中国发展网

9月6日上午,在湖南衡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下,湖南小飞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市慈善总会,向四川泸定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9·5”泸定地震发生后,该市慈善总会收到的第一笔定向捐款。

慈善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甘孜州及雅安市石棉县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严重;两地先后发出公告,面向全社会接收救灾捐助。湖南小飞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头迅速响应,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灾区群众共克时艰、重建家园。

市老领导、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出席捐助活动,为爱心企业点赞。

湖南小飞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衡阳市一家网络直播类互联网企业。该公司成立以来,组织签约主播参与“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平安衡阳”短视频创作,传播网上正能量;积极参与“一‘网’情深 抗疫有我”网络公益工程。(黄嫱)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