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带你领略信丰桃江生态湿地公园(西岸)项目灯光璀璨之美

2022-11-18 15:48     中国发展网

近期,信丰桃江生态湿地公园所在之处,五彩璀璨的灯光从傍晚开始绽放,《遇见信丰》水幕秀开始演出,近十公里的湿地绿化带变成灯的海洋,新建的文化公园变成三朵五颜六色的花瓣。

这是中建交通江西公司承建的信丰桃江生态湿地公园(西岸)项目所在区域,花草树木都被灯光妆点,五彩灯光顺着南北方向,滨江路、桃江沿岸形成一个“几”字型,连接起市民广场、深圳湾广场,与一路之隔的深圳湾广场上六朵脐橙花造型交相辉映。

穿过广场,来到桃江河畔,一场大型的灯光水幕秀《遇见信丰》正在这里精彩上演,伴随着震撼的音乐,视频在水柱中投显,在夜幕之下变幻出万千姿态,给市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沿江夜景如星河璀璨,这样的梦幻大秀展现了夜生活的风采,也让桃江湿地公园这张名片变得更加靓丽!

该项目对提高城市品味和档次,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娱乐休闲环境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对于生态文明城市形象的提升,完善城市高端功能,带动周边产业增值,提升区域土地价值,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据悉,信丰县是“赣粤闽三省通衢”,是粤港澳大湾区湾区后花园、旅游度假区。近年来,信丰阁、格兰云天五星级酒店、深圳湾、桃江湿地公园等一批融湾新地标不断涌现,也见证了信丰的高速发展。本项目建设不仅可以提升信丰县桃江流域段水生态环境,促进区域人流集聚,更是可以通过项目的建设,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创造就业岗位,吸引人才,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为城市客厅,建设成信丰县城市标志。(孙德芬)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