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助力流浪动物关爱计划 必胜客牵手它基金共赴爱TA行动

2022-12-26 16:22     中国发展网

为了助力流浪动物保护,近日,必胜客携手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它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启“必须宠爱——流浪动物关爱计划”公益项目,并上线主题公益套餐。必胜客承诺,每售出一份主题公益套餐,将捐赠1元用于“它基金”流浪动物保护公益项目。据悉,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为捐赠款项提供收支和监督工作。

流浪1

必胜客牵手它基金共赴爱TA行动

一座城市的“动物友好指数”,在某种意义上已成为文明程度的体现,关爱流浪动物是近年来年轻人关注并积极参与的公益活动。必胜客一直坚持践行公益使命,自去年在餐厅开展此项主题活动以来,必胜客持续关注动物保护,希望从日常生活出发,引导消费者更多地关爱动物。

据了解,它基金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护的公益基金会,多年来一直倡导善待动物、尊重生命的理念。此次必胜客联合它基金,为流浪动物发声,不仅通过捐赠善款的方式助力流浪动物救助,并在全国宠物友好主题餐厅推出主题公益性活动,带动公众共赴爱TA行动。

结合“必须宠爱——流浪动物关爱计划”,必胜客推出主题公益套餐,套餐共有两种“必须宠爱周边爱心套餐”及“必须饱喂爱心套餐”。在它基金“爱它大使”李佳琦的直播间12月25日晚推出公益售卖活动中,“必须饱喂爱心套餐”备受爱心人士和网友的热捧。售卖活动传播了关爱流浪动物的善念。消费者每购买一份主题公益套餐,必胜客将会捐出一元钱,为流浪动物送上一份温暖,用于它基金的流浪动物帮扶公益项目。必胜客希望借助平台自身优势,为助力流浪动物关爱提供力量。

必胜客开展流浪动物关爱公益活动

在上海、成都、武汉、郑州等城市,必胜客开设“必胜客家萌店”宠物友好主题餐厅,并在店外设置拴宠牌、宠物友好座椅等宠物友好设施,让消费者可以携带爱宠来到餐厅,既有美食享用,更有爱宠相伴。同时,宠物友好主题餐厅还通过海报等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它基金的领养及捐款等公益平台,呼吁更多爱动物人士关注流浪动物保护公益,将爱的接力棒传递给更多人。12月23日,一场温暖的“流浪动物归家派对”在成都大悦城的“必胜客家萌店”热闹开启。爱心人士王宝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与爱宠结缘的故事,并与受邀的爱宠嘉宾们在餐厅外摆区共同装饰布置了一个“爱宠之家”。必胜客还开展“以领养代替购买”线下领养及云领养活动,不仅致力于为流浪动物寻找一个温暖的“家”,也为爱护动物人士提供一个有爱互助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及时地关注到流浪动物的消息,帮助更多流浪动物找到温暖的家。

它基金理事长张越表示,感谢必胜客对于流浪动物的关爱和对它基金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有更多伙伴加入,像李佳琦先生一样,成为“善待动物的倡行者”。

流浪2

多年来,必胜客凭借自身特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其中不乏有已连续开展五年的“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助力农产业发展的“扶业计划”,这一切展现出餐饮品牌在公益方面的创新及人文关怀。此次与它基金联合开展的“必须宠爱——流浪动物关爱计划”,是必胜客在动物关爱公益领域新的开启。

未来,必胜客将持续致力于关爱流浪动物,探索更多动物关爱主题公益,践行保护动物的使命。同时,必胜客还将不断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王志强   主办方供图)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