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命名首批省级特色小镇

2017-08-10 15:43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富庆熙报道 浙江省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命名首批省级特色小镇的通知》,命名杭州市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杭州市余杭区梦想小镇为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并于近日在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公布并授牌。

另据了解,经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考核,浙江省政府审定,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布《关于2016年度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对象考核情况的通报》,并于近日在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公布。

在78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年度考核方面,上城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等16个小镇为优秀小镇,滨江物联网小镇等32个小镇为良好小镇,南浔善琏湖笔小镇等19个小镇为合格小镇,杭州湾花田小镇等6个小镇为警告小镇,梅山海洋金融小镇等5个小镇为降格小镇;在52个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年度考核方面,上城南宋皇城小镇等10个小镇为优秀小镇,萧山机器人小镇等19个小镇为良好小镇,临海时尚眼镜小镇等18个小镇为合格小镇,奉化滨海养生小镇等4个小镇为警告小镇,龙游新加坡风情小镇被列为淘汰对象。 

【责编:肖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