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揭晓

2017-08-16 16:30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经济导报讯 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举办了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CEO论坛。百强榜前十名依次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公司、京东集团、网易集团、新浪公司、搜狐集团、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携程计算机(上海)有限公司、36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今年互联网企业百强在创新驱动、转型融合、服务用户等方面均有新突破和新成就,呈现出六大特点:一是增长势头依然强劲,二是创新驱动成果丰硕,三是产业互联网取得新进展,四是应用场景覆盖丰富,五是龙头企业国际领先,六是中西部百强企业百花齐放。百强企业中,网络营销、大数据服务等业务领域的企业增长明显,以服务企业客户为主的产业互联网领域企业数量已达32家,互联网业务收入规模达到1258亿元,在百强中占比为11.77%,服务企业数量超过700万家。(龚信) 

【责编:肖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