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羽钧被聘为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 讲习教授并为首届工商管理博士授课

2020-05-22 20:4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 富庆熙报道  5月21日,著名作家、经济学家、法律专家,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南京大学等高校博士生导师袁羽钧博士,受邀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讲习教授,并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为该中心首届国际工商管理博士班授课。

据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袁羽钧院长是一位集文学、经济、法律等领域专业水准与一身,并有所建树的专家学者,先后研究、创作出版了近五百万字的专著与作品。其在多所高校担任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专业的高素质及高超的授课能力在国内学界及相关领域有着极高的声誉,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学员的知识层面,开阔视野,我们中心诚邀袁院长担任中国社科教育首届国际工商管理博士班的讲习教授,与学员讲授他的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经验,分享知识,传播能量。感谢袁院长对中心工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521181947

(图为袁羽钧博士近照)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