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家院士研究院成立

2020-06-15 10: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李应松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日前,安徽首家院士研究院落户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安徽省政府参事、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江海河等院士专家出席揭牌仪式。

1

据袁亮院士介绍,院士研究院是以企事业单位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依托两院院士的团队及高校、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以院士团队和专家为核心,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和科技创新优势,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培养创新人才队伍,为增强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院士研究院能落户我公司,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感谢各级领导和专家对公司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认可与支持,感谢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对我公司的关心与帮助。这次合作是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发挥院士专家资源优势,探索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的一次生动实践。”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帮武高兴地说。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