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重庆专家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10-13 17:12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全媒体记者袁雪飞 近日,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一行应邀赴重庆专家服务中心调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张燕,副主任张洁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重庆1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年来,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进一步减少行政审批事项,规范和优化对外办理事项,减少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等审批事项,贯彻执行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创新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方式,拟订信息规划,加强信息共享,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所取得的成就引人瞻目。重庆市专家服务中心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近年来,重庆市专家服务中心积极服务于重庆人才发展战略,围绕重庆市高级专家的引进、交流、成果转化等开展了系列活动。袁羽钧一行参观了中国·重庆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对基地展出的重庆专家服务中心发展历程的图文、实物、专家技术转化成果等珍贵资料赞赏不断,对重庆专家服务中心近年来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的“成渝专家服务团基层服务行”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重庆2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集聚了各级政府及发改领域重要的创新资源,以“专家带团队”的模式,深入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产业经济、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向的研究,充分发挥国家创新型战略智库作用,承担了多个国家级课题任务,并积极服务于各级政府及相关机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重庆3

双方就助力重庆市专家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主办的2021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英才论坛将于11月20日在重庆英才大会期间举办。未来,围绕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人才战略,充分发挥双方平台、资源、人才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将组织专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共同为长江经济带国家人才战略的实践贡献力量。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