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赴霸州市调研

2022-10-24 15:14     中国发展网

10月13日,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赴河北省霸州市就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的融合示范城市及建设数字能源贸易产业平台项目进行调研论证。霸州市长张淼、副市长李晨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霸州1

张淼对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袁羽钧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并感谢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将霸州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的融合调研基地,霸州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希望研究院对霸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多关注和支持。同时,欢迎企业家们来霸州投资兴业,霸州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优质企业能多了解霸州,关注霸州,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打通合作通道,深入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霸州2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表示,霸州位于京南枢纽,是雄安首驿、津西商埠、北方水乡,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以打造“卓越霸州,竞进之城”为目标,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霸州也是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融合的节点城市,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将进一步发挥国家级创新智库的优势,与霸州市人民政府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融合示范城市,创新发展模式,探索区域协同发展的新路径。

霸州3

一同受邀参与调研的大道聚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道聚能集团的数字化项目运营体系。他们表示,霸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霸州市开发区、市政府办、招商促进中心、财政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和工信局负责同志和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的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袁雪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