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敬超率队赴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座谈交流

2023-03-01 14:40     中国发展网

近日,河北邯郸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率邯郸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国控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政办公室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就该区发展情况进行交流,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副院长高兴野、院务委员刘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研究院1

袁羽钧院长对邯郸经开区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研究院致力于长江经济带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区域经济、文旅融合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各地政府决策和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邯郸经开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研究院将围绕区域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方向,结合经开区实际,努力在多领域寻求合作共同点,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邯郸经开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2

邯郸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敬超表示,邯郸经开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对经开区的发展要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工作。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拥有一流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政商资源,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战略智库优势,在生态保护、区域经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彼此交流,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推动邯郸经开区能级提升,共同为区域协同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期间,双方就引进一汽生产基地落地邯郸的诉求和条件、依托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资源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打造长江经济带与“一带一路”融合示范城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下一步双方将锚定具体项目加强互动与合作,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打造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融合示范城市,为践行国家战略贡献智力。(袁雪飞   宛卓)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