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南江县总工会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看专题会

2020-09-22 10:55     中国发展网

为庆祝建国71周年,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助力影院复工复产从而使南江电影市场回暖,深入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活动。9月21日下午,四川南江县总工会召开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专题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局长孟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饶升才,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建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四家影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配图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的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讨论。

康建国强调,开展为期一个月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看活动是将送电影进基层活动与助力影院复工复产相结合,协助复业初期的影院打开局面,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做好电影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统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的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普惠活动。(周娟 何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