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提升质量 南江县职业中学教师周末充电忙

2020-12-07 11:45     中国发展网

“凌波而上静待花开”,11月28日至29日,四川省南江县职业中学利用周末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2

该校聘请到了“中学正高级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杭州市乔司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服装专业技师、服装专业国家级考评员、全国职业教育黄炎培杰出教师、中国国培基地授课专家凌静。凌静老师在两天的培训中,以身示范,倾囊相授,助力了学校内涵发展,提升了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该校朝阳本部和杨家河校区共22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1

凌静老师围绕“提教学能力促教师发展”的培训主题,通过:研读文件,精准训练;学情分析与方法;课程与教学内容重构;教学目标与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流程设计;课堂教学评价;教师的职业规划与行动修炼等八个方面,细致入微的指导了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塑造了学校教师职业教育自信的信念,为我们的教师打开了国赛之窗。

该校校长罗尚书说,这是一次思想碰撞的知识盛宴,通过专家的传经送宝、把脉问诊,打开了我们的“心门”,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增强了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全校教师纷纷表示,学校为我们营造教育教学提升的浓厚氛围,让老师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家职业教育的优质资源,相信经过此次培训,我们一定能打开国赛之门。(苗青)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